一、学校简介

格林多大学( Wrexham Glyndwr University) 创建于1887 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坐落于英国北威尔士地区,是北威尔士地区重要的高等院校。学校有北威尔士商学院、艺术学院、科学、计算机及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 学校提供多种学科领域的课程, 并且都是与现代产业相关, 能在择业过程中体现竞争力的课程。最新统计数据显示, 全日制毕业生在毕业后的6 个月内的就业率为93 %, 非全日制毕业生的就业率更高达99 . 1 %, 毕业生就业率排名全英国大学前10 名。格林多大学以学生为重点, 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 2017 年, 凭借高教学质量及学习成果, 英国政府为格林多大学颁发卓越教学银奖。格林多大学商学院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 ACCA) 授权的教学机构, 艺术学院在全英国排名第12 名, 威尔士地区排名第一。格林多大学的前身是威尔士大学成员之一, 原威尔士大学是一所仅次于伦敦大学的英国百年( 公立) 名校TIMES泰晤士商科排名112 名、世界综合就业率排名42 名,科研排名108 、综合排名100

 

二、项目优势

本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涵盖了二十一世纪的主要管理概念,包括人才管理、领导力、策略思考、财务、有效沟通、组织变革和企业社会责任。涵盖全球商业环境,并加入国内元素。课程由大学核准委任的国内资深导师任教,他们具备硕士或博士资历,并拥有丰富教学及实践经验。

课程是针对高级管理和领导岗位的专业及行政人士设计,旨在为学员提供广泛跨职能知识,以助学员于不同的业务环境及高层次的管理操作中运用。大学除了设有品质促进组监督检查及校外审核小组监督教学质量,并做定期严格而详细的评审和举行联席会议做教学交流。

  课程结构:本课程以在职面授的形式在国内修读。课程分为两个阶段,可18个月内完成。       

第一阶段(120个学分)学员须完成6门学科,各占20学分,约12个月完成。

第二阶段(60个学分)学员完成第一阶段后,才能进入第二阶段。学员须出席研究方法工作坊,然后在论文导师指导下完成论文。第二阶段预计6 个月内完成。


  三、报名资料

1、申请者需提供:

 A. 填写完整且带签名的申请表 B. 学位证书/ 文凭复印本 C. 成绩单复印本(英文翻译版成绩单) D. 身份证和护照复印本 E. 三张照片 F. 个人简历 G. 两封推荐信等;

2、发放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通知正式上课;

3、修完规定课程学分,完成硕士论文,毕业生可选择前往格林多大学参加毕业典礼,获颁MBA 学位证书(与格林多大学全日制学生学位证书一致)。

四、申报条件

1、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3、在本职岗位上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须出具证明),可降低学历要求

学制1.5年,学费108000元人民币

五、考核方式及语言

六门学科以作业为考核模式,无需考试。为方便学员学习,本课程学员以中文为授课语言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老师;  联系电话:0756-751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