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初级会计证含金量怎么样?

第一、从事财会工作的敲门砖。无论企业大小,几乎都会设立会计岗位,此岗位压力小,性质稳定,光鲜亮丽,对于没有职场经验的大学生如果能提前考取此证,未来就能够大大提升录取率。

第二、国考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助力落户,可以积分。

第三、升职加薪的有利证明。初级会计是以考代评的职称证,很多国企、央企和事业单位等正规单位,会通过职称来确定员工的水平和薪资的高低。大学期间提前考取,后期进入职场,可以作为升职和加薪的有利证明。

第四、助力成为企业刚需人才。大部分高新科技企业都需要人才资质。初级会计是初级职称,考了会成为企业不可替代的刚需人才,并为自己增加光环。

2、证书式样

初级会计证书式样

3、考试内容介绍

经济法基础》考8模块 分别是总论、会计法律进度、支付结算法律制度、说法概述及货物和劳务税法律制度、所得税法律制度、财产和行为税法制度、税收征管法律制度,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法律制度的内容。

 

会计实务》考试8个模块,分别是会计概述、会计基础、流动资产、非流动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和利润,财务报告的内容

4、考试报名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5、考试报名流程

6、考试教材及考试特点

7、考试题型及分值分配


 

8、课程班次介绍

 

9、名师风采

 

10、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解老师 0756-7680009

  地址:旧食堂三楼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咨询服务大厅人力资源、经济师项目办公室。


 

微信长按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