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共营养师含金量怎么样

第一、从事健康营养工作的敲门砖。例如养老、营养、健康,医院里面都会需要一定相关人才,对于没有职场经验的大学生如果能提前考取此证,未来就能够大大提升录取率。

第二、全国通用,国网可查,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老龄化的加重,公共营养师也将发挥着原来越重要的作用。

第三、升职加薪的有利证明。很多医院或者健康、营养以及养老类机构有这个证书是可以评定职称的,大学期间提前考取,后期进入职场,可以作为升职和加薪的有利证明。

第四、在医疗单位工作将计入个人档案,作为后期转岗调薪的重要依据。

2、就业方向

公共营养师证书式样

3、证书式样


4、考试内容介绍

基础知识》考公共营养师职业道德、医学基础、营养学基础、食物营养基础、相关法律法规、膳食营养指导、人群营养、营养教育和社区营养管理基础、食品卫生基础这9个模块

《专业技能》考试6个模块,分别是膳食指导和评估、食品营养评价、社区营养管理和营养干预、膳食调查和评价、人体营养状况测定和评价、营养咨询和教育的内容

5、考试报名条件

公共营养师(三级即高级)在校生报考条件:

年龄需满足20周岁及以上(具体咨询招生老师)

6、考试方式

线下考试,参加考试需去往深圳考点(届时由招生老师统一组织安排)。

7、考试题型


8、课程班次介绍

9、名师风采

10、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解老师 0756-7680009

地址:旧食堂三楼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咨询服务大厅人力资源、经济师项目办公室

微信长按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