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健康管理师含金量怎么样?

第一、从事健康类工作的敲门砖。例如社区、医院、养老、理疗、养生、营养、美容、健康服务等行业,都会需要一定相关人才,对于没有职场经验的大学生如果能提前考取此证,未来就能够大大提升录取率。

第二、全国通用,国网可查。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老龄化的加重,健康管理师也将发挥着原来越重要的作用。

第三、升职加薪的有利证明。很多医院或者美容、健康以及养老类机构有这个证书是可以评定职称的,大学期间提前考取,后期进入职场,可以作为升职和加薪的有利证明。

第四、在医疗单位工作将计入个人档案,作为后期转岗调薪的重要依据。

2、就业前景

 


3、证书式样

健康管理师证书式样

 

4、考试内容介绍

基础知识》考16模块 分别是健康管理概论、临床医学基础知识、预防医学基础知识、常见慢性疾病、流行病学和医学统计学基本知识、健康教育学、营养与食品安全、身体活动基本知识、心理健康、中医养生学基础知识、康复医学基础知识、健康信息学、医学伦理与职业道德、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健康管理服务营销、中医养生学基础知识的内容。

 

专业技能》考试5个模块,分别是健康监测、健康风险评估和分析、健康指导、健康危险因素干预、健康管理案例高血压健康管理的内容

 

5、考试报名条件

健康管理师(三级即高级)在校生报考条件:

年龄需满足20周岁及以上(具体咨询招生老师)

6、考试方式

线下机考,参加考试需去往广州考点(届时由招生老师统一组织安排)。

7、考试教材及考试特点

8、考试题型及分值分配

9、课程班次介绍

10、名师风采

 

11、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解老师 0756-7680009

地址:旧食堂三楼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咨询服务大厅人力资源、经济师项目办公室

微信长按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