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背景

根据教育部发布数据,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专任教师183.3万人,比上年增加9.3万人,普通高校具有研究生学位的教师比例75.8%。此外,全国本科高校拥有博士学位教师人数占比仅为41.78%2018年博士学位占比为38.21%)。从长期职业发展来看,拥有高学历的高校教师更具竞争力。对于准备读博的高校教师而言,加申泰国高校博士,可作为尽早入学读博双保险。

泰国各大高校陆续开始了新学期(2023年批入学)的招生工作。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珠海科技学院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决定开展海外博士学历提升项目,为有志于提升学历学位和教研能力的在职人员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个性化升学方案。以下均为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的留学院校,且都是申请审核制入学,无入学考试。从以下高校顺利毕业后,可在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含金量等同于国内全日制双证博士。


招收专业:


学校介绍:

一、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awan-ok)简称:国王理工/东方理工,是一所泰国公立综合性大学,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区域,大学于2005年根据先皇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陛下为了泰国的科学技术进一步发展签发了《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系统法令》而成立。该法令后于2005119日在教育部公告上明确规定东方皇家理工大学隶属泰王国教育,由科技与创新部主管,在泰国《高等教育法》规定下进行教育管理与学术活动,由高等教育委员会直接管辖。

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所颁发学位受世界各国的广泛承认,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第一批泰国高校。大学所开设学位受到中泰两国教育部认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泰国推荐院校名单上序号第43位,并且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学位认证,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并重点推荐的大学。

全泰国最尊崇的公立大学,百年学府

连续11年高等教育部教学质量评估前五

泰国公共卫生部认证的安全无污染高校榜样荣誉

 二、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Chandrakasem Rajabhat University,简称:CRU)是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一所皇家公立综合性大学,在 40余所皇家大学中排名前五。始建于 1940年,庄甲盛皇家大学是从一所师范学院发展而来,现设有教育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农业生物学院、医学院以及研究生院等 7个学院。庄甲盛皇家大学开设有 30多个本科专业,10多个硕士点和 5个博士点。

其中硕士和博士均以教育学为主。庄甲盛皇家大学积极与中国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先后于华侨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数十所院校签署备忘录。

40余所皇家大学中排名第五

与国内数十所高校签署备忘录

泰国首都曼谷的一所皇家公立综合性大学

三、泰国沙功那空皇家大学(英文:Sakonnakhon Rajabhat University),创建于1964年,至今已有近60年历史,是一所皇家公立重点大学,在校师生3万余人。学校位于泰国东北部的沙功那空府首府,最初是一所师范院校,目前已发展成为泰国东北部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皇家公立重点大学,东北区域所有皇家大学的毕业生均需赴沙功那空皇家大学参加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并由泰国国王亲自颁发学位证书。

学校与国外多所高校及企业建立合作与交流,如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老挝、马来西亚、柬埔寨等。其中,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在云计算、微电子和数字电视领域建立长期交流与合作;与985高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在物理学领域有着深度合作;与华为建立校企合作,华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对沙功那空皇家大学的理工科师资进行相关培训,沙功那空皇家大学每年为华为培养和输送大量泰国本土化优秀人才。

泰国东北部排名第一的公立重点大学

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度合作

与华为建立校企合作


项目优势

1、“入学-毕业”全流程辅导

从入学申请、注册学籍、上课学习、论文期刊答辩、回国学历学位认证等,提供一系列专业的指导,中文助教全程服务。

2、国教育部认证

以上推荐的泰国高校均为重点全日制公立大学,且为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院校,毕业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3、开设集中授课班

为满足国内高校教师、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需求,部分高校为全日制博士留学生开设了集中授课班,每年1-2月和7-8月集中授课。集中班和日常班只是授课时间分散和相对集中的区别,均属于全日制学历,所获学位证书完全相同。

4、教育质量与师资水平较高

泰国的高等院校资金雄厚、教师队伍庞大,平均每所大学都有70%以上的外籍教师执教。泰国所颁发的文凭得到中国和其他众多国家的承认。

5、性价比超高

在英、美、加、澳等国读博,毕业难度大,英语要求高,且学费及生活费等花费在80万以上,而泰国3年博士学费+生活费花费仅为欧美留学费用的1/3,性价比超高。

6、录取率高

专业的留学申请团队协助准备申请材料,录取通过率高。

7、无英语压力

无需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入学即注册正式学籍,英文语言教学,中文助教全程辅助,无语言障碍。


授课安排

学制:博士3年;

入学时间:2023年批次

注:相关政策允许出入境后,需寒暑假集中时间到校进行面授学习,成功毕业后回国进行中留服学历认证。


报名时间

各高校及专业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申请流程

1、申请请添加刘老师微信,获得详细海外读博/硕方案

2、缴费 缴纳定金,提交基础材料(前置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评估申请条件,匹配院校和志愿

3、材料 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个人文书、申请表及研究计划书等

4、合同 为了保障老师权益,签署合同缴纳申请费,并正式向学校递交申请

5、入学 协助办理注册学籍

6、签证 协助办理护照签证等信息,便于入校及出入境使用

7、服务 境外服务(协助安排接机、住宿、报到等服务)

8、毕业 协助毕业论文、期刊、答辩等一系列服务,成功获得学校颁发的学位证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招生对象

珠海科技学院在职老师

联系方式:刘老师 18520380886(微信同号)

长按扫码添加好友

咨询地点:旧食堂三楼继续教育学院项目咨询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