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MA人才优势

1)国内人才政策

上海市

 政府为CMA人才在出入境、签证居留、办理工作许可、户籍办理、子女就学、医疗等方面提供便利。

深圳市

 深圳税务局提出在公务员招录过程中CMA持证者优先录用。

成都市

 经认定后,CMA持证者最高可以获得80万元的补贴、安居政策等福利。

泉州

 经认证,CMA持证者最高可享受10万元资金补助,在安居、子女入学与户籍迁入方面均有优惠政策。

 

2CMA持证者高薪优势

IMA最新调查显示:全球CMA持证者平均年薪为87200美元,平均总收入为131236美元,比非持证者分别高96%91%。中国持有CMA认证的会员平均工资为216127元,比非持证者高38%,平均总收入为278310元,比非持证者高34%

 

2.就业前景与出国绿色通道

CMA 会员管理会计的知识理念不仅可以帮助企业优化财务管理体系、改进财务绩效、防范投融资风险,还可以帮助企业进行财务管理创新和战略决策。在企业中一般都处于中高级管理岗位,主要是世界各大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财务主管、财务经理、CFO、CEO、成本核算师、理财师、企业管理人员。目前,部分高级管理人才年薪可达到 80-100万。在外企招聘市场上,CMA 是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是 CEO、CFO 职位的强有力“敲门砖”

IMA 最新调查显示:全球 CMA 持证者平均年薪为 87200 美元,平均总收入为 131236 美元,比非持证者分别高96%和91%。中国持有CMA认证的会员平均工资为 216127 元,比非持证者高 38%,平均总收入为 278310 元,比非持证者高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