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慈相济--全程耐心督学

在学员备考学习过程中,助教全程督学。建立学员个人档案表,跟进记录学员学习情况。建立学员群每日提醒做学习资料,学员交流讨论学习。助教定期了解学习状态,疏导学习压力。助教跟班督学,进班关注上课情况。

基础了解--学员入学测评

课前测评,全面摸底学员基础情况。助教批改、点评申论摸底测评,耐心反馈做题情况,调整督学计划,帮助学员了解自身基础情况及学习方向。

答疑解惑--考情基础直播

考情与基础直播课,资深师资讲解,课前基础扫盲。提前掌握基础知识点,助力提升上课效果。

日积月累--每周定期训练

每周申论基础训练,行测基础训练。跟班助教分析学员做题情况,针对性答疑解惑。帮助巩固基础知识,提升答题技巧。

效果检测--每月全真模考

每月组织全真模考,还原考场,让学员提前感受考场氛围,锻炼轻松应对的心态。考后助教专业批改,中公名师解析,助力查漏补缺。

耐心陪练--线下自习室

中公教育建立了免费的自习室,提供优质自学资料,创造良好自学氛围,学员相伴学习,互相交流探讨。助教全程督促,定期答疑解惑,巩固自学效果。

精准选岗--专业报考指导

学的好不如报的好,我们提供专业的报考指导,帮助筛选合适岗位,解答报考疑惑,帮助学员克服纠结心理,精准选岗,成功上岸。